?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速来围观!句容市2019“福地青年英才”创业大赛宝华分赛决赛入围名单新鲜出

猪肉肉 2019-8-19 22:48:06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登陆,看清晰大图,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说起咱们这个时代

干什么最火呢?

当然是自己当老板啦~

就宝宝最近观察小伙伴们创业热情都很高嘛!

要说宝宝是咋观察的

当然是通过咱5月27日启动

句容市2019“福地青年英才”创业大赛宝华分赛啦~

本次创业大赛可以说是热闹非凡

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共有138个项目(团队)申报

其中113个项目(团队)通过资格审查进入初赛评审

经过专家评审

最终决出20个项目(团队)进入决赛

入围名单

?双击看大图

恭喜以上项目(团队)成功入围

排名不分先后

开心的同时

入围决赛的项目(团队)注意啦!

01注册落户

2019年8月16日—2019年8月29日

完成公司注册

02创业指导

2019年8月17日—2019年8月25日

(集中辅导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万城创业园3楼会议室

为入围决赛的项目进行创业指导

03决赛时间

2019年8月30日(星期五)(初定)

(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04决赛地点

万城创业园(镇江市-句容市仙林东路16号)

12楼—南京林业大学水杉创客空间

05

奖项设置

(奖励资金)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

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分别给予3万元、2万元、1万元、0.2万元资金奖励

(创业场所)

获奖创业项目落户宝华众创社区

由所在园区提供100平方米以内工作场所3年内免收租金

(风险投资)

获奖落户的创业项目将推荐风险投资公司资金投入

(项目推荐)

获奖落户的创业项目将择优推荐参加句容市总决赛;符合“福地英才计划”申报条件的,将择优推荐参加“福地英才计划”项目评选。

联系电话:0511-80771320

历年宝华分赛精彩瞬间

宝华软件信息技术众创社区简介

宝华镇立足“生态科技新城、创新经济示范区”发展定位,依托南京大学·句容创新创业示范园落户的优势,重点支持“人工智能、环保工程、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四大类产业,全力打造3平方公里软件信息技术众创社区,构建“一主四辅”的空间布局(以南大双创园为主,万城青年人才创业园、仙东网谷产业园、国华科技园、中科智谷产业园为辅),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科技新城。

目前,宝华众创社区已形成9个各具特色、各有所长的“苗圃+孵化器”;创成了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1个、国家级众创空间1个、省级众创社区1个,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1个、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个、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园1个、省级众创空间2个。

万城青年人才创业园

万城青年人才创业园位于句容市宝华镇仙林东路16号,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众创空间,是江苏省人社厅认定的大学生创业示范园、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江苏省科技厅认定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江苏省人才工作办公室认定的江苏省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基地。

园区以“园中园”的方式开展项目引进、园区运营管理等工作,在万城创业园内有五个创业园,分别是南京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宝华分园、南京林业大学水杉创客空间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宝华分园、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宝华分园以及躬行众创空间,目前已经入驻各类企业98家。

①南京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宝华分园

②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宝华分园

③南京林业大学水杉创客空间

国华科技园

国华科技园位于句容市宝华镇仙林东路与鸿堰南路交汇处,是江苏省科技厅认定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园区旨在围绕生物医药研发、高端医疗器械和大健康服务三大领域,打造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平台体系。

园区已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合作成立江苏昇医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主要承担国家科技部“面向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现代科技服务业试点”项目。

仙东网谷产业园

仙东网谷产业园位于句容市宝华镇仙林东路与宝四路交汇处,项目总体定位是“三港一区”——全能的商务港、宁镇扬一体化枢纽港、展、学、研、办一体的智汇港、高校师生创新创业示范区,主要围绕信息科技、智能制造、金融贸易、文教创意四大类产业发展。

最后

让我们再次向参加此次创业大赛的所有选手们鼓掌吧!

敢于挑战自己

本身就已经赢了

你们是最棒的

和宝宝一起期待入围的项目(团队)在决赛更精彩的表现~


来源:https://www.toutiao.com/a6726867443987251726/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系统自动生成,如果发现不合适之处,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合作!
收藏0
支持0
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0 关注
  • 0 粉丝
  • 25 帖子